2010/1/2

超級麻甩無聊不思議事件簿

舍堂生活,實在有太多搞笑回憶。以下插曲,以訛傳訛有之,空穴來風有之,事出有因、查無實據有之,真人真事有之,總而言之,本文看完過把癮便算,請勿深究。

事件一:男生宿舍內,由於甚少女訪客,宿生們一向豪邁奔放,起居衣著習慣無拘無束。豈料某年開學不久,一位新人帶同親愛的媽媽趁周六到宿舍遊覽,剛巧經過門口的大仙碰見他們,大驚失色,立即奔向中央廣播系統作出以下呼籲:「各位Hall mate,各位Hall mate,一位新人正帶他的家長進入宿舍,請大家立即穿回褲子。重覆、重覆……」

事件二:仍然是男生宿舍,宿生們的衛生情況惡劣非常,髒衣服太多忘了洗、乾淨衣服不夠用有如家常便飯。至於內衣褲不夠用的時候,有人選擇真空上陣,也有人選擇用非常手段把自己的內褲弄乾淨,那就是:先在廁所把內褲用手洗好,然後進厨房,用微波爐高溫三分鐘,把那條小可愛「叮」乾……有一次,一位男生馬虎地把內褲揉成一團丟進微波爐,結果三分鐘後,一條又乾又濕的三角新鮮出爐,無巧不成話,在那關鍵位置上,竟還留下一塊齷齪的烤焦了的痕跡……更匪夷所思的是,正當這位男生拿著內褲從厨房走出來,另一位男生正準備拿一盒「叮叮燒賣」走進去……

事件三:女子宿舍規定,周一至周五謝絕男生進入,只有周六周日部份時段才能通融。有一次,一位男生趁周六下午進該女生宿舍探找朋友(只是朋友,不是戀人),豈知一步入電梯,即感到周身唔聚財,四周女性均對他投以奇異目光。好容易等到電梯開門,男生正準備出去,卻見迎面一位女生,一見自己即不住顫抖,忽然張口大呼:「男、男、男、男人呀!!!!!」只聽得「啪!啪!啪!」之聲不絕,男生還道一眾閨女爭相關門,豈知轉頭一看,才知原來是走廊兩旁女生紛紛開門探頭張望,狀似發現羅茲威爾。男生不知該窘困還是該自豪,只得快快找到那位朋友,然後鑽進房間裏。

事件四:男女生宿舍迎新前夕,某樓主突然劈炮唔撈兼退宿回家,一眾兄弟遭逢鉅變,都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,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。逝者已矣,經過嚴肅討論後,大伙兒決定再推舉一人出來做樓主,但又沒有人敢自薦接這燙手山芋。突然,當中一位最德高望重者消失蹤影,直至第二天早上,樓內出現了一句字體剛猛遒勁的留言:

「我不入地嶽(獄),唯(誰)入地嶽(獄)!」一眾兄弟感動之餘,卻無法阻止一種由心而發的爆笑感……

事件五:男生忙了一整天,準備炮製一席豐盛的夜宵給大伙兒。由於晚上要練習,於是他拜托一位女生替他看著一鍋白果腐竹雞蛋糖水。深夜,大伙兒稀里嘩啦吃得不亦樂乎,特別對那鍋香甜醇厚的白果腐竹雞蛋糖水讚不絕口。男生沾沾自喜之際,卻發現女生飲食如常,就是沒碰那鍋糖水。於是問道:「怎麼?不試試自己的手藝嗎?」

女生耍手擰頭答道:「不、不用了……」

「唔?有問題嗎?」

「也……不算啦!只是剛才你沒蓋上鍋,我來看火的時候,不知怎的掉了一隻巴掌大的蜘蛛進去……我已經馬上把牠弄走了!沒事的!沒事的!你看大家不都吃得好好的……」


事件簿尚在徵稿中,如欲報料,請直接在本博客留言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是St. Johnian
    偶然機會下看到你的網誌, 記述了多篇關於聖約翰學院的人和事。
    文筆寫實卻又生動細膩, 滲透著一股攝人的吸引力, 讓我一連看了幾篇, 懷緬著過去的日子。
    也喜歡你的情感系列, 繼續努力, 多寫一點讓我們繼續感受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