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2/10

求愛必殺技

下內容,涉及各家各派之獨門求愛秘技,歡迎各位讀者模仿。惟人人資質不同,出招成功與否,請恕筆者無法保證。

一、 買一幅拼圖,塊數不要太多。自己拼好之後,反過來在空白的背面寫下深情告白,再拆散包好。裝作偶然碰上你的對象,邀請她跟你一同完成這盒玩意。她當她發現拼圖後有字的時候,記得裝傻。大功告成以後,就等著看她的反應吧!當然,如果她超沒耐性,就別挑難度太高的來玩。

二、 想約她看電影,又嫌太老土?買一包口香糖,片裝那種,把最上一片從錫紙中抽出,放進折得細細的戲票。上課時坐她旁邊,漫不經意的拿口香糖請她吃,讓她自己抽出一條打開,登登登凳!今晚有著落!

三、 想浮誇示愛,跟同班的她合作做小組報告,並自告奮勇擔任綜合眾人powerpoint slides的壓軸一人,實則暗中在最後多加一張slide,當整個報告在演講廳內完成之後,閣下即可突然殺出一路奇兵,在鄉親父老面前盡訴心中情。要注意的是,這一科必須是對考試成績無關痛癢又夠人多的那種,否則後果自負。

四、 買一隻出奇蛋,小心翼翼地拆開包裝紙,再小心翼翼地把巧克力蛋破開一半,把膠囊中的玩具換成介指、項鍊之類禮物。再把出奇蛋還原請她吃。當她看到你特意準備的驚喜後,自然給你大大加分。

五、 自告奮勇給她準備上堂的講義,然後在那疊悶死人不償命的A4紙右下角畫連環圖,內容是搞笑抑或溫馨則自行決定。課上到一半的時候,記得發她一個短訊,說些「怎樣,notes『好看』嗎?」之類說話,那麼下課就有理由叫她跟你一起下午茶了。

六、 她叫你替她上課「霸位」,你則自己用紙摺一個三角長方體,上面寫她「名字」,當然這「名字」究竟是「豬頭」還是「老婆仔」,就看當時雙方關係進展如何了。

七、 軟磨硬泡叫她陪你去career center拿資料,然後不經意地走到貼滿求職啓示的報告板,讓她突然發現那幀「某君誠徵女朋友一名」的招聘廣告。嗯,有點難度吧?用此招前,確保那不是下午三四點的繁忙時間,否則你剛貼上去,一轉身就被人撕掉了。

八、 神不知鬼不覺間拿走一個大學寄給她的信封,模仿學系給學生發的通知書,寫著「閣下在上個月的學系增修申請已經成功,從本日起,閣下將成為『某某君女朋友』之唯一主修者,並獲發『一級榮譽』證書一張。」正哩?

九、 她上莊的話,用蛋撻買通學生會芝姐,把禮物存在學生會辦公室。然後跟她說,今天早上經過那裡,芝姐說有贊助商禮物給你,記得今天去拿。為確保事情發展順利,借故說下課後剛好要去那附近,然後待在不遠處靜觀事情發展。嘿嘿嘿嘿……

十、 終極殺著,請看下一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